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线上选课指导

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作者: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级新生科学规划学业、合理设计修读计划,学院于9月7号19:00使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线上选课指导。范晓丽副院长、程茵副院长、系主任高鹏飞、史学涛老师、学校学生注册中心郑波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英方教学负责人齐玥、本科教学秘书刘柯佳、2020级辅导员黄泉章、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等参加了线上指导。此次线上指导由杨烨主持。

范晓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两个专业的整体情况,包含了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培养方案等。刘柯佳老师为2020级新生讲解了指导性教学计划,向学生解读了学院开设课程的特点及各课程模块的要求。学生注册中心郑波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选课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新生能够更好地使用选课系统。英方教学负责人齐玥老师简单介绍了英方注册、个人信息管理、考试管理等规定。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选课流程,学院还专门建立了选课指导群,邀请高年级同学帮助新生科学规划学业、合理设计修读计划,顺利完成新学期选课工作。

(文:刘柯佳;图:刘柯佳,审稿: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