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9月6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向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介绍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促进班主任了解学院,了解学生,为下一步开展班级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副院长程茵、2020级辅导员黄拳章,2020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茵主持。

首先,程茵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2020级学生的生源分布以及学生的基本特点,并向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们能够大胆工作、勇于创新,关心关爱学生,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感染每一位学生,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拥抱生活、憧憬未来、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2020级辅导员黄拳章根据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班主任选拔及考核办法》,从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班会、班风学风建设、重点学生工作、学生学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关注的事项,程茵就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国际化发展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已经建立了班级工作群,与班级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正在筹划第一次班会和班委的选举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重点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尤其要加强学生学业指导和个人发展规划,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文/图:黄拳章

审稿: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