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的大学 由你定义”——西北工业大学团委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实践分享会

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发展,9月22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夏春雨做题为“你的大学 由你定义”的分享交流会,向大家介绍各类学生组织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2020级新生齐聚学院410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

从校团委到其他部门单位,夏春雨详细介绍了学校主要学生组织的相关信息及特色内容,包括社团部、志工部、小瓜工大助手、文体中心、青年宣讲团、科学技术协会、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及囊括七大类的102个学生社团,并提供各组织的联系方式方便新生咨询。

趣致斑斓的各类校园组织激发了现场同学的热情,纷纷向夏春雨老师咨询更多详情。分享会互动环节还吸引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校各类学生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并肯定了学生组织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学生组织为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新鲜血液的注入也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相信广大社团组织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2020级新生在学生组织的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收获知识,奉献才华,共同谱写大学生活绚烂的新篇章。

文/王睿璇

图/王睿璇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