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 Message from London

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作者:

“故人不可见,新知万里外”。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变局中的历史加速器”。

在中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海外一些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却仍在肆虐,教师学生国际流动严重受阻。在这个“后疫情时代”,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应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既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也承担起文明交流互鉴的责任。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立足陕西,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搭建沟通桥梁、打开心灵窗户、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合作共赢”的作用,围绕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

QMES的中英双方教师团队,正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探索疫情防控形势下线上教育的新型模式,为人类战胜疫情、世界经济复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因为旅行限制和疫情的不确定性,我们的英方教师仍然无法返回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园,因此,QMES学习发展主任Dr. Maria Romero-Gonzalez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驻英老师的近况,加强和中国学生的互动交流,传递温暖与信念:

“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彼此支持关爱QMES大家庭。我想念你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园里相聚。”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