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共勉,共建友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0 级本科新生“破冰活动”纪实

时间:2020-11-17 浏览量: 作者:

10月以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相继组织开展了新生破冰活动。本系列活动旨在增进同学友谊,营造更加温馨的班级氛围。虽然今年的寒冬来得比往年更早,但是破冰活动给230名新生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各班级均策划了独具特色的项目,创意纷呈,各放异彩。

QM022001班组织了“你画我猜”的游戏,通过一人比划,一人猜物的形式,调动学生们活泼的天性,培养同学之间的默契。

QM012002:以举办生日会的形式,在合唱生日歌的温馨祝福中,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欢声笑语,气氛温暖。

QM012003:传话游戏将一个个词语任务在耳畔传达之时,同窗情谊也如暖暖春水般,在集体之中流动。

QM012004:通过游戏击鼓传花,传到者自我介绍的方式,来进一步加深了解;通过“狼人杀”游戏角色扮演,增强大家彼此间的合作能力。

QM012006: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通过集体研讨、制作美食、亲自清理等环节,宣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

QM022004:同学们通过“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敞开心扉,讲出自己的心里话,打破彼此之间的心灵隔阂。

QM022005:通过“萝卜蹲”游戏,了解彼此的家乡;在“抢板凳”游戏中,加深彼此的友谊;在“心灵之声”活动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深度的交流。

QM022006:开展“学霸讲堂”主题班会,同学们各显身手,在共同探讨、解决学习问题的过程中,也熟悉了相互的风格和个性。

克雷洛夫说过:“一燕不能成春。”系列破冰活动的开展,凝结了各班同学的集体智慧,调动了班级的每一位成员积极参与,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开篇,温暖;未来,可期。

文/白鑫、刘茗兮、薛垄琦

图/叶梦建、张连洲、周曈、陈芷玥、陈可佳

审核/黄拳章、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