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作者:

4月13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改进工作方法,推动重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院长助理周永存、各科室主任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代富平主持。

会上,代富平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目标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代富平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教职工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他对学院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高质量发展、建章立制、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同落实“四个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

文字编辑:张 涵、高 贝

图片来源:高 贝

编辑:吴思佳

文稿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