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作者:

4月20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田保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会上代富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等文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籍。

随后,学院院长范晓丽、副院长程茵、党委书记代富平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范晓丽在发言中指出,思想就是力量,理论就是武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以党的理论为指导,谋划学院发展新篇章。程茵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和新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担当作为。代富平总结到,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武装,深刻把握新思想的科学体系;注重实践创新,奋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新高度。

最后,田保林同志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总结。他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的一系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研之风的要求,持续开展调研工作;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指导学习,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原著;三是要拓宽合作专业、丰富合作形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

文字编辑:高 贝、杨雨霏

图片来源:高 贝

编辑:吴思佳

文稿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