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琴声流转,四时无断” 第四届Spirit Breath口琴社“琴动流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作者:

为推进校园艺术文化建设,推广口琴文化在校园的传播,2023年4月22日,Spirit Breath口琴社联合零纪年动漫社和校礼仪队等社团于南山艺堂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琴动流年”文艺晚会。

晚会共分为“夏”“秋”“冬”“春”四个篇章。每一篇章中不仅有形式多样的口琴演奏,亦有友社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走秀、wota艺、舞蹈表演等风格各异的节目,不仅丰富了晚会内容,让观众获得更好的观感,也增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友好交流。

零纪年动漫社的WOTA艺表演将观众带入当晚的第一篇章——夏,伴随着热烈活泼的背景音乐《KICK BACK》,闪烁光芒的舞台让人联想到夏日绚烂的花火,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KICK BACK》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口琴社新人2022级莫聪同学为我们带来经典歌曲《枫》的口琴版本。透过歌曲中“红叶”的意向,观众们仿佛置身丰稔的霜秋。此外,他完美的演奏亦让大家看到了本届新人的巨大潜力。

《枫》

随后,龚申杰同学演奏的一曲《雪之华》,将凛冬的冷静与深沉娓娓道来。闭眼聆听这首曲子时:昏黄灯光下的街道,漫天飞舞的纯白雪花,冬季的回忆一幕幕浮现。歌曲用雪之短暂,雪之纯洁,雪之美好,来形容生命,展现了人们对生命之美的追求。

《雪之华》

“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由Spirit Breath口琴社重奏队带来的《铃芽之旅》重奏也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精心设计的舞台站位与演奏编排让观众首次听到这首歌曲的口琴版本,体现了口琴社的创造力与行动力。在这首充满春之气息的歌曲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相遇的美好与羁绊的奇妙。

《铃芽之旅》

欣赏完口琴重奏,零纪年动漫社的同学为我们带来舞蹈《呐呐呐》。两人严丝合缝的舞蹈配合以及灵动可爱的微表情,展现出了工大学子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呐呐呐》

晚会结尾

与往年一样,伴随着全体参演人员共同演奏的《secret base》,第四届“琴动流年”文艺晚会谢幕。这首歌曲与Spirit Breath口琴社相伴,一届届流传,承载着社员们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象征着彼此长久的友谊。无数支小小的口琴,一曲合奏的歌曲,联结起了这些拥有共同爱好的同学。

《secret base》

琴声流转,四时无断,乐响工大,绕梁不绝。

本次“琴动流年”文艺晚会展现了Spirit Breath口琴社的良好风貌,增加了社团在校内的影响力;推动了校园艺术文化建设,成为学校美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指导老师,各个社团成员的付出及观众的支持。请相信,未来我们会做得更好!

在此鸣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排名不分先后):

演出人员:

黄柏淇

丁诚译

张沛霖

马思奇

张川秀美

王玥童

郎思逸

刘方利

王子扬

牛智龙

李安琪

莫聪

胡海文

龚申杰

刘俣偲

李乔世

程曦

断簧琴

高祺

刘文丰

刘芳利

牟泽渝




场务:

宋国鹏

程一聪

张睿

潘奕辰

杨昊东

主持:

何洲

刘子祺

孙择

杨婧婷


友社:

西北工业大学礼仪队

零纪年动漫协会




指导单位: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奔赴心中热爱,前路漫漫亦灿灿。

谨以此致第四届“琴动流年”文艺晚会成功落幕!

撰稿人:张川秀美

图:李勇哲

审核:黄拳章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