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崭露头角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挺进“新生杯”足球赛四强

时间:2017-11-08 浏览量: 作者:

10月14日,西北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杯”足球赛在星天苑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共15支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足球爱好者组队参赛,并成功挺进四强。

经过了四场小组赛的齐力拼搏,我们以6:2,4:0,7:3,7:3的好成绩成功跻身四强。

这样的好成绩是院足球队12名队员的努力结果。

10号刘曦元,作为队长,带领球队过五关斩六将。同时,他也是整个球队的灵魂,在赛前多次组织大家进行集训,提升团队配合度。在15日与机电信息学院的比赛时,他带伤却仍坚持呆在球场,统筹全局,带领足球队打出了4:0的好成绩。他让球队拧成了一股绳,让大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为了学院的荣耀而战。

22号“神塔”李瑞翔只是在那里一站就已经给对手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扎实的脚法,是当之无愧的前场进攻支点,同时也在后场形成一堵不可逾越的城墙

12号辛月鹏,他虽没有顶级门将的身高腿长优势,但却拥有着一个优秀门将的反应能力。在场地湿滑的恶劣条件下,他多次高接抵挡,挡住了对手猛烈的进攻。

每个人的拼搏都是有目共睹的:

3号马焯然,后场回追拼抢护球,又能及时上前跑动制造压力;

5号范育佳,后场卫士,关键时刻进球稳固军心;

7号陈奕沛,时常出乎意料的杀出,送出关键的决胜球;

8号王宇轩,拼命三郎,场上每一次拼抢都竭尽全力,牵制对手防护体系;

11号眭雨鹏,速度奇快的边后卫,上场机会不多,但每次上场都能在边路挡住对手凶狠的进攻;

16号刘嘉奇,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负责人,赛前为球队组建奔前走后;

17号龚元昊,因为用自己的跑动拉扯空间,帮助对友进攻;

21号赵欣怡,球风刚猛,稳定的球风让前场后顾无忧;

23号黄会晗,神奇左脚,总能出其不意一脚远射打破僵局。

比赛仍在继续,对手依然强大。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足球队将继续前行,为学院荣耀而战!

撰稿:王宇轩

摄影:李博轩

审核:陈 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