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文明宿舍,创美好校园 -- 记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建设工作

时间:2019-01-18 浏览量: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营造整洁简约、温馨舒适的寝室人文环境,发挥寝室育人功能,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的玛丽女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已圆满结束。

本学期,学院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定期走访学院本科生宿舍,对宿舍的用电安全,卫生隐患和杂物堆放等方面全方位的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并将宿舍情况进行记录,并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老师们也指导同学们改善宿舍卫生情况,使同学们在学习的之余能够在舒适的环境里得到充足的休息。

结合本学期宿舍检查的结果,学院对2017级和2018级两个年级的宿舍进行了排名,每个年级表彰优秀宿舍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十一个,三等奖十六个。

学院为这些宿舍购置了一批生活用品进行奖励,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宿舍为基本单位引导大家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的理念,培养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

文:陈修齐

图:陈修齐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