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20年发展团员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进一步充实壮大共青团队伍,吸收先进青年加入团组织,保持团员队伍朝气蓬勃的特点,使共青团真正成为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力量,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团内有关规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于本学期开展了发展新团员的工作。按照团工委要求,学院各支部指导发展团员完成入团流程后,本年度发展团员培训随即展开。

11月19日中午,本期发展团员培训正式开课,第一节课由院团工委书记陈琛老师主讲。陈琛老师围绕“五四精神”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团课。他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切入主题,强调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后备力量,在广大青年中有重要的模范带头作用。陈琛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让各位同学对共青团和入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他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结合西工大办学特色和校风校训为同学的个人发展提出建议。同时选取一些优秀的工大青年范例,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为母校和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学期第一次团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接下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将继续组织系列理论课、讨论课和实践课,让各位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共青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文:邱泉润 温纪元

图:邱泉润

审核:陈琛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