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30 浏览量: 作者: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8月28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督促指导组副组长彭亮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会议,学院院长范晓丽、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院长助理周永存、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阿璟、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拳章、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组织员杨雨霏等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扎实做好谈心谈话、经典案例分析、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代富平同志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代富平、程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内容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彭亮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揭短亮丑,问题梳理较为全面,整改举措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就如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工作融入到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系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一体推进整改;二是持续抓好推动发展,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专业领域,提高学生出国深造率,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敢于迎难而上,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代富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文案:高贝、杨雨霏

图片:高贝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