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作者:马晓萱、刘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中筑牢思想根本,12月1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为师生融合第一、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党课。

5C9A5

陈建军从世界怎么了、人类何处去、中国怎么办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际形势,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汇报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担当、中国方案和中国贡献,并举例说明西北工业大学在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取得的成绩、体现出的责任和担当。在陈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党课最后,陈老师号召每一位工大学子都应明确自己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勉励大家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社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31F5F

此次主题党课不仅是一次政治思想的盛宴,更是师生之间深化交流、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通过学习和交流,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才能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人民,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以更丰富的形式载体开展更多教育活动,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马晓萱、刘佳

图片:马晓萱、刘佳

图文编辑:汤尹雯

稿件审核:程 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