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教学年会

时间:2019-10-18 浏览量: 作者:

10月17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教学年会,会议上回顾了该学年教学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商讨解决方案。

学院前四个学期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范晓丽主持。首先,范院长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当前教学运行情况,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以及纳入学生汇报模块的初衷和意义。

会议第一部分由Maria Romero博士作为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课程模块的结构框架,着重介绍了课程模块之间的联系。她以材料学2课程为例,介绍了这门课程的内容、定位及其与前序和后序课程之间的联系,强调了课程模块教学目的达成度和课程模块之间有效联结对于学生成功完成学业的重要性,以及随着学科领域的发展,不断地回顾审查课程模块教学内容的必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她也希望能够将课程之间的知识更多的融入到考核中。

会议第二部分重点回顾了中英双方专业课程教学情况。四组学生分别报告了他们在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情况以及困难,并综合课程内容的难易度和课时安排提出了改善建议。四组同学的汇报条理清晰、逻辑合理、内容详实,受到在座教师一致好评与鼓励。同学们通过调查问卷进行数据统计以及分析,从学生角度给授课教师和学院在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计划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生反馈结束后,任课老师们针对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回应,也对学生们在英语学习和实践方面做了要求,同时也表示将充分考虑学生们的感受和建议。Gabriel Cavalli博士表示,学生课程反馈对于学院教学发展是十分重要的。

最后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参会教师的到来,他强调教学年会是学院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中英双方教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总结并分析课程教学中的实际情况,共同完善课程安排。会议在积极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文/刘柯佳;图/刘柯佳;审稿/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