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2016年5月20日,经中国教育部批准,西北工业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成立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提供高质量、国际化的本科教育。作为落户西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是两校长期致力于材料学科国际交流合作的结晶、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重要成果,也是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属于“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材料学科全国排名第三。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始建于1887年,是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一所研究密集型大学,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平,在理科、工科、医学、法律、语言及艺术学科方面都享有盛誉。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98位、2014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114位、英国官方2014 REF排名学术质量排名英国第9,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材料学科是英国最有影响力的学科之一,在英国政府评估中多次评为五星级。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利用两校优质教学资源,借助于材料学科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高等本科教育,整体采用英方课程体系和考核模式,由中英双方优秀教师共同执教,采用全英文授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基础扎实、专业竞争力强、综合素质高,能够进行跨国学习、工作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学生在修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并合格后,将获得双方学位,即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欢迎来访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