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国际素养课师资

  • 科学工程英语

    Alan Allman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为科学工程英语概论课程负责人。Alan Allman于2017年夏季加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他在不同国家、地区从事英语教学达15年之久。Alan的研究领域包括学术素养培养、教学测评和学习技巧训练。

    个人简介链接: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a.allman

    Agne Kocnevaite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为科学工程英语应用课程负责人。Agne于2017年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毕业,获应用语言学文学硕士学位,先后在布里斯托国际语言学校、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就职。Agne致力于英语作为通用语言教学以及学生学术素养培养的研究。

    个人简介链接: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a.kocnevaite

    Luqman Khalil Ahmed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为英语教师。加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前,Luqman曾在利兹大学、杜伦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从事学术英语教学,主要教授商科和传媒领域硕士预科学生的批判阅读与写作。此外,他还从事过学生国际理工基础课程教学,以帮助学生申请入读理想的大学。

    个人简介链接: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l.ahmed

    Eleonora Pitta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为语言及专业工程技能类课程讲师。Eleonora Pitta拥有英语语言教学学士学位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并且拥有超过 18 年的英语教育经验,擅长指导学生参加剑桥 ESOL 和雅思考试。与此同时,还曾担任EAP课程内容的创作者,更新了各种 EAP 课程的计划并编写了材料。

    个人简介链接: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e.pitta

  • 专业工程技能I,II

    Faith Nightingale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为专业工程技能课程负责人。Faith Nightingale于2017年加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入职前,Faith已在中东地区工作8年之久,主要做英语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和学术技能,助力他们在工程职业生涯上的发展。Faith主要研究课程设计、专门学术英语以及课堂技术的应用。

    个人简介链接: 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f.nightingale

  • 专业工程技能应用培养

    Wang Li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专业工程技能应用培养高级讲师。Wang Li博士于西英格兰大学获得结构力学博士学位。她曾在劳斯莱斯、联合利华等多家企业工作。2022年,Wang Li博士加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和材料科学学院,主要教授个人发展规划和工程设计相关内容。她的研究兴趣包括材料研发以及教育技术应用等。

    个人简介链接: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l.wang

  • 专业基础课

    Andrew Spowage

    个人主页
    个人简介

    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材料学高级讲师。此外,他还负责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监管,以及拓展在华企业联系。Andrew Spowage博士的教学和研究兴趣集中在两大领域,一是材料性能,二是教育与工程管理。

    个人简介链接:https://www.sems.qmul.ac.uk/staff/a.spowage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