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一行来我校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0-06-03 浏览量: 作者:

6月2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晓春、国际工学院综合办主任王之石等一行5人来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前期筹备、招生工作、学生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程茵、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英方教学主管齐玥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程茵主持。

受院长孔杰委托,程茵首先向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张晓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教学运行、招生工作、学生事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陈琛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及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补充。齐玥就学生的学籍、教学安排以及外籍教师服务与管理等做了进一步介绍。

张晓春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的申报、成立等情况,并对学院的学科和专业特色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针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模式、学生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讨论了课程建设、学业管理等环节。张晓春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先行者,在机构运行、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西安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创新人才领域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会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晓春一行参观了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全英文创新教学实验室、汇报厅、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据悉,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College of X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2020年获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外方合作高校为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目前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四个本科专业以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两个硕士、博士专业。

文/李媛婷;图/姜宇航;审核/程茵、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