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1月15日,教务处副处长兼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副主任李佩、韩寅奔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对我校本科招生政策和新高考改革进行详细解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研讨。

孔杰首先代表学院,对本科招生办公室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招办多年来对学院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了解更多招生工作的新政策、新动态,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王克勤十分关注学院招生一线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共同研究招生政策,合理调整招生策略。

韩寅奔针对近年来各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学校最新招生政策以及学院招生工作面临的挑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李佩简要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和2021年招生工作计划。在互动环节,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工作人员就相关省份高考录取机制、2021年学院招生策略调整等进行了提问,招办领导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孔杰表示,学院2017级本科人才培养取得实效,得益于前期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投入。在后疫情时期,学院招生工作将面临新的挑战和压力,本科招生办公室对招生政策的解读有助于学院及时调整招生策略,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王克勤表示招生办公室将一如既往支持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招生工作,持续加强和学院的信息共享,共同推进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更上新台阶。

文/李媛婷;图/梁在军;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