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10 浏览量: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8日下午6:30,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410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材料学院党委王洪强副院长出席并督导了本次会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程茵主持。

首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孔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并就党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思路和整改措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要进一步聚焦党建引领作用,尤其要发挥好党建在立德树人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推动作用。随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立足工作岗位需求和实际学习情况,通过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深入剖析自身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学习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举措,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王洪强副院长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会议取得了一定成效。各位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及时、准确地发现自身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举措,建议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创新形式,继续加强落实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发挥党支部对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学院党支部配合材料学院党委抓好相关学习、宣传、实践工作的落实。

党支部副书记程茵作会议总结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和材料学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创新优化组织生活会模式,深入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事项、积极落实改进措施,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积极配合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工作和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

文/李媛婷;图/梁在军;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