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4月13日14:00-18:00,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共有63个项目进行了结题汇报,其中国家级21项,省级39项,校级3项。学院邀请了材料学院的王海丰教授、李祯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闫毅教授,柔性电子研究院的于涛教授,民航学院的戴维老师,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贺华主任以及团委副书记夏春雨等15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审专家。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晓丽教授参与此次结题答辩会。

每个项目的结题验收包括研究成果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围绕项目研究背景、研究过程、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加此次结题的项目成果丰富,包括创新实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国际重要期刊SCI论文、国际级、国家级以及省部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等。评委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报告,对同学们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并从项目实用性、细节具体化、流程规范化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结题评审验收不仅是对我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的检验,同时起到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和实施的效果。答辩会议为学生们和评审专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契机,专家们给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们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孙致远、丁静

图/曹月领、范蓝予、井婷婷、李博轩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