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4月27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林安、计划财务处处长王素珍、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王恒博等一行5人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程茵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413会议室参加会谈。

陈俊副处长首先向高林安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林安处长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程茵副院长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教学运行、招生工作、学生事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教育教学管理、财务管理、机构设置、招生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海内外实习实践、学院的软硬件设施、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西安财经大学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积极交流有益经验。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大交流合作,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创新人才领域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会后,高林安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全英文创新教学实验室、报告厅、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文/白杏茹

图/白杏茹

编辑/吴思佳 李璨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