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31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8月29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友谊校区西馆XA407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晓丽主持会议,秋季学期任课教师,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及工作人员刘柯佳、丁静、井婷婷出席了此次会议。

范晓丽首先介绍了学校新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安排,主要强调了对于涉及因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及时返校,或返校后因疫情原因需被隔离学生的课程的上课要求。理论课程需以线下课堂授课为主,根据实际情况对受疫情影响的学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直播授课,实验实践类课程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直播授课、远程虚拟仿真实验、返校后补课等方式开展。所有需线上授课课程均按照要求设置课程群,并提前在校内课程平台发布课件等教学资料,选定主要和备用的线上授课平台,同时按照要求接受学院督导审核。会议还对学院设立的教学建设项目和近期学校、教务处的工作安排等做了介绍。

疫情反复的情况下,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提前做好课程教学调整预案,保证教学质量不降低,同时不断深化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刘柯佳

图:丁静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