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12 浏览量: 作者:

为提前做好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切实做好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7月11日16:00,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推进会。Liz Tanner、杨烨、Colin Crick、Gabriel Cavalli及学院其他中英方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首先总结并提出了在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选题系统的选择、中英方导师匹配、选题时间节点、指导教师题目设计注意事项、近期和后续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论文模版的确认等问题进行交流,并逐一达成一致意见。最后,杨烨对Liz Tanner在2018级本科生毕设和答辩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表达感谢,并表示希望在今年顺利完成毕设的基础之上,与英方一起努力不断优化本科毕业设计的流程,将学院毕业设计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毕业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落实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重要环节。学院在每年毕业设计工作完成后进行经验总结不仅是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重要方法,同时也是学院面向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的体现。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节点,此次推进会也是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重要工作之一。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和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组织和管理手段,进一步优化毕业设计(论文)流程,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不断提升提供保障。

文/张佳玉

图/张佳玉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