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选报本科生导师的通知

时间:2019-09-11 浏览量: 作者:

2018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人才培养规定,现组织2018级学生选报本科生导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请参照《2019年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导师名单》,选择自己的导师,每位导师只接收1名学生。要求各位同学填写《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生本科生导师选报意向表》,学院会参考同学们的志愿意向,分配导师。同学们将表格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qmaca@nwpu.edu.cn,学院会按照邮件接收的时间顺序,优先安排导师。学院不接受其他形式选择导师,不填写表格不予接收。邮件接收时间从通知发布时开始,至9月13日17:00截至,邮件标题格式为:2018303XXX张三导师选择意向表。

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请参照《2019年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导师名单》,自行联系导师,所有导师的简介和邮箱均可以在理学院的网站查到。同学们也可根据自己的方向选择生命学院或其他学院本科生导师。

每名同学必须选报本科生导师,没有特殊原因不可没有本科生导师。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教学办

2019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