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李阳教授报告会通知

时间:2022-04-11 浏览量: 作者:

报告题目:燃烧化学:从分子到发动机

报 告 人: 李阳(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报告时间:4月12 日(周二)19:00-20:00

地点: 教学东楼A座410

报告人简介:李阳,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获校级人才称号;翱翔海外学者;2021年获省级人才称号;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2022年获国家级人才称号;中组部海外优青。本人主要从事固体及液体高能推进剂的详细燃烧反应动力学机理方面的实验及理论研究,以及其在固体推进剂燃速调节机制、含能液体推进剂燃爆机制、液体及粉末冲压发动机稳定燃烧技术等方面的应用。截止目前,已有长达10年的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近5年论文他引1190次,含ESI高被引论文3篇。

内容提要:(1)空天动力类型及其面临的挑战;(2)碳氢燃料的详细燃烧反应动力学模型开发简介;(3)汽油和柴油掺混燃料燃烧动力学参数的实验测量简介;(4)推进剂重要反应动力学参数的量子化学计算简介;(5)李杨教授目前正在开展的部分研究工作简介。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