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内转专业通知

时间:2022-07-28 浏览量: 作者: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和学生需求,学院现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院内转专业工作。有意愿的同学请根据以下接受条件和考核办法,填写《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于2022年7月30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教学办公室邮箱,过期不予接受。

接收条件:

1.品学兼优,对拟转入专业有较深入了解和认识,有发展潜力并顺利完成学业;

2.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要求原专业排名前30%或平均学分积高于80分,或学术成绩受面试专家认可;

3.无不诚信记录,未曾受过纪律处分;

4.心理和身体条件符合要求 ;

5.无转学经历的2021级学生;

考核办法:

1.材料考查:考查学业成绩、科创与实践证明、特长、学科竞赛成果和科研成果、已发表的论文、获奖等、转专业意向陈述材料等。

2.面试:面试专家小组由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各系主任及辅导员组成,面试小组根据学生面试表现,按照拟接收人数,确定拟接收人员名单。此次转专业面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3.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和面试情况综合考虑,最终由院务会讨论决定。

4.须按学校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经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审核并报院长同意,方可上报教务处。

5.对于已批准转入新专业的学生必须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

最终确定的转专业学生名单须在院内公示3天,公示后上报教务处。

联系人:丁老师

邮箱:qmaca@nwpu.edu.cn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22年7月28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