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子参加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纪实

时间:2019-05-05 浏览量: 作者:

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花。迎着春日的阳光,伴着百花的浓香,2019年4月23日,我们吹响了校园运动会的集结号,引来了期盼已久的西工大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拼搏的汗水的浇灌下,我们收获了胜利的喜悦。

早在几个星期前,运动健儿们便开始紧张而激烈的准备。每一个人都在为运动会全力以赴,将学院最精彩的一幕展现给全校师生。

4月23号一早,同学便来到操场,翘首以待。没有艳阳的高照,在舒适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代表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踏着矫健的步伐,在播音员激情昂扬的声音中,徐徐入场。他们身着紫色上衣和白色下装,昂扬着青春的活力,感染者运动场上的每一位同学。

在活力四射的舞曲中,我们的啦啦操队员展现了出了自身的风采。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在整齐中又舞动出青春的活力和精彩,是整个操场上最靓丽的风景,最终取得全校第五的好成绩。

在一片欢乐中,我们结束了体育节的开幕式,也迎来了运动会的正题:激烈的比赛。在100米得赛道上,我们的运动员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着终点冲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们停住。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但你们的勇气和拼搏,撼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在3000米决赛中,我们的选手奋力拼搏。在体力与意志的考验中,你们默默地选择了不断向前,面对遥远的路途中,你们充满了执著和坚定,无论胜利与否,你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还有更多更多的参赛选手,看我超级玛丽:健步如飞无畏惧,腾挪辗转逞英雄!

后勤补给点的水和食物,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累了,选手们可以在这里休息,补充营养体力;快上场了,这里可以供选手们养精蓄锐,以最充盈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选手们只管在赛场上尽力拼搏,这里永远是属于健儿们的港湾。

还有可爱的志愿者们,你们都是最美的人。

在呐喊声与汗水中,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次体育节。在本届运动会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与其他学院数届运动健将们同台竞技。“超级玛丽”突破重重压力,交出了运动会的满意答卷。每一位选手们都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不懈拼搏,争创佳绩。激情澎湃的运动会之后,给我们留下的,将是一段精彩的回忆。

文字:肖湘

摄影:李博轩、张睿宣、那昱、吴亦敏、万佳莉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