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奋勇拼搏|“三航杯”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时间:2022-01-30 浏览量: 作者: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团结合作能力,由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三航杯”系列体育比赛于2021年12月圆满落幕。在本次系列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参战,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羽毛球#

青春如火,热血激昂。三航杯羽毛球团体赛于2021年11月14日在翱翔体育馆顺利启动。在此次比赛中,学院羽毛球队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演绎出体育的魅力,运动的精彩。他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凭借着精湛的球技,拿下一个又一个赛点。在教工双打比赛中,我院2021级辅导员庄强老师与院队同学默契配合,轻松取得比赛胜利。最终,我院羽毛球队突破学院记录,取得了团体季军的好成绩。期待他们在明年的比赛中能够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排球#

2021年11月28日,三航杯排球赛于翱翔体育馆正式落幕。经过了系统地团队训练和成熟的战术演练,在排球赛场上,学院女排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半决赛。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时,她们不曾言弃,积极应战,打出了最好水平。最终以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传入云霄,扣响大地,院女排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女排”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延续今年的奋斗与辉煌,为学院的排球战绩书写美好的新篇章!

#游泳#

2021年12月11日,第十一届“三航杯”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我校长安校区翱翔游泳馆举办。

比赛伊始,我院队员们如离弦之箭射入水中,激起朵朵浪花。赛道里碧波翻涌,纷飞的浪花裹挟着汗水。场上涛声如雷,浪激千层,展现了我院队员的青春风采与拼搏精神。在此次单项比赛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共计获得第一名2人次,第二名2人次,第三名1人次,第四名1人次,位列全校第一。

在团体比赛中,学院王潞妍老师和毕加龙老师倾情参与,同各位参赛同学默契配合,全力以赴,以第四名的成绩圆满完成12人游泳接力比赛。最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亚军,突破去年季军成绩,再创新高。祝愿我院游泳队能够在今后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再创辉煌!

#橄榄球#

2021年11月13日,“三航杯”橄榄球赛于云天苑操场拉开帷幕。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橄榄球队首战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双方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交锋。选手们拼尽全力护球冲锋,一次次精彩的传球令观众眼前一亮;每一次严谨的防守也直叫观众啧啧称奇。最终我院以2:1迎来首胜,可谓旗开得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院橄榄球队势如破竹,又以1:0战胜航天学院。

随着赛程的推进,队员间的配合也愈发默契,他们一鼓作气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因后半程队员们体力不支,惜败航海学院队。院橄榄球队最后以第四名的好成绩,突破学院纪录。这份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必胜的决心与辛勤的努力。在这次比赛中,他们用实力赢得了全校参赛队伍的尊重。祝愿橄榄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网球#

2021年11月13日,校“三航杯”网球赛在星天苑网球场正式开赛。我院网球队在赛前多次组织专项训练,队员们互相切磋球技,磨合交流。赛场上,他们不畏艰难,团结一致,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也绝不服输,积极应战。在首次参加的男女混双比赛中,我院队员默契配合,沉着冷静,用精湛的球技击退对手。最终,学院以第五名的位次,突破去年第八名的成绩。期待院网球队在今后能有更好的表现!

#足球#

为备战2021年11月7日在星天苑操场开赛的新一届三航杯11人制足球比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足球队组织了数十次集中训练,为本赛季全力争胜付出了辛劳与汗水。在小组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材料学院,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足球队展现了不服输的拼劲,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在比赛的末尾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大战中逆转获胜。随着比赛推进,队员们愈发默契,3:0战胜计算机学院,4:1战胜数学与统计学院。最终,以第五名的队史最好成绩,为三航杯足球比赛画上圆满句号。这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训练场上咬牙坚持、比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成果。相信院足球队将充分总结经验,优化战术,期待他们在明年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篮球#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篮球队在历届比赛中一向实力强劲,今年同样轻松进入淘汰赛。拼搏无止境,披荆展雄风。一次次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充分展现出篮球队运动员的不俗实力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意志品格。期待他们在下学期的下半程比赛中,再展雄风,再次为学院增添荣光。

#健美操#

激情澎湃,轻影飞扬;舞动青春,蓝天翱翔。2021年12月5日,三航杯健美操比赛在翱翔体育馆举办。为了此次比赛,院健美操队精心策划,积极备赛。每位队员对待训练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队员们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纠正动作,练习配合。赛场上,动感的旋律,整齐的舞步,无不展现着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他们在赛场上舞动自我,绽放出华丽的舞姿,表现得尤为出色,同时也为我院“三航杯”系列体育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汗水挥洒,王者冠冕!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三航杯系列赛事中不仅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更体现了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精神风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体育竞技精神,砥砺前行,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文:李婧萱,崔杨松樾,贾明宇,龙万夫,曲畅,王睿璇

图:李婧萱,崔杨松樾,贾明宇,龙万夫,曲畅

编辑:吴思佳

审核:黄拳章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