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工大出版社杯”第23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特等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于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至21日举行。我校共197支代表队、591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该项赛事,获特等奖提名奖(F) 4项、一等奖(M) 14项。其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琳获特等奖提名奖(F),高子悦、熊轩晨、陈少骞等3位同学斩获了一等奖(M奖),曾少萱等12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H奖)。本届比赛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参赛队27205支,约8万1千多名大学生参赛。共评出44个O奖、684个F奖、1797个M奖及5803个H奖。其中O奖获奖率仅为0.16%,F奖获奖率仅为2.5%。

数学建模是对学生创新能力、编程能力、论文写作能力和抽象思维能力的综合训练。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西工大品牌数学建模比赛 “工大出版社杯”第23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赛事中,彭渝涵、江梓歆、杨秋源、刘楚明、陈天豪、叶元茗、周骁羿、韩慕一、李昊、张沛航、杨子涵、矫文景等12名同学斩获一等奖,秦一宁、李子芊、吴擢钊3名同学获二等奖,其余参赛的21名同学获三等奖。据悉,本次“工大出版社杯”比赛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42项,二等奖86项,三等奖121项。

近年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在各类竞赛的组织动员、培训指导中采取各项有效措施,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同苗苗

图:同苗苗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