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5-02 浏览量: 作者:

4月28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在长安校区4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孔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要求各位党员深刻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日常工作中再谋实招,扎实推进国际化工作稳步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随后,孔杰带领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18上半年在职教职工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感悟,分享了“学与悟”的深切体会。接着,党员们逐一汇报了近期自学的收获和感想。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支部的一员,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它重要文件资料,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学院党支部各项工作中去,踏实前行、携手共进,为打造、构建特色品牌党支部、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剑楠 /杨烨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