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04 浏览量: 作者:

7月2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孔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于6月14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为工信部直属高校师生代表讲授的题为“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的形势与政策课内容。苗圩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行阐述,并对高等教育与“两个强国”建设的内在联系进行分析,引申出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性,介绍了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的发展优势以及专家人才在推动“两个强国”目标的突出作用。苗圩同志指出高校工作者应在工作中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思考“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才”“怎样成才”“为谁成才”,充分利用大学的美好青春时光,打好底色,牢筑人生“压舱石”;严守规矩,夯实专业“基本功”;矢志创新,打造成功“强引擎”;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实干家”,在“两个强国”的伟大征程中留下成长成才的深刻印记。

会上,孔杰还传达了材料学院党委6月26日召开的党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施办法》《关于印发黄文玉同志、徐朝锋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专题巡视检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张炜同志表态发言的通知》等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收获进行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于律己、脚踏实地投身到党支部各项工作中;不断开拓国际化视野,对标一流办学理念,进一步完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体系,矢志开放创新,在“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新的业绩。

(文/张泽权;图/李媛婷;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