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2022年11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为全院师生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二百余人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图为蒲传新书记为我院全体师生作报告)

蒲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西工大人的责任和担当等九个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地分析和讲解。蒲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主题是方向和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在讲到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时候,蒲书记结合自己在融水县工作的所见所闻,为师生们描绘了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成果来之不易、意义非凡。蒲书记通过回顾学校十年来在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卓越成就,展现全校师生献身国防,为国铸剑的实力、责任与担当。结合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教学队伍年轻化的特点,蒲书记号召我院师生:生逢盛世,要不负盛世,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为蒲传新书记为我院全体师生作报告)

(图为师生线上、线下听报告)

代富平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感谢蒲书记的精彩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讲,他要求学院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院师生结合今天的辅导报告,认真消化吸收、仔细领会,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知识落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中去。

文案供稿:高贝、杨雨霏

图片来源:李红梅、高贝、雷小燕

编辑:吴思佳

稿件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