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22-11-20 浏览量: 作者:

11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邀请延安大学、延安干部学院高尚斌教授开展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辅导报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共两百七十余人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学习,光电与智能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訾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书记代富平主持。

高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发表重要讲话的深厚内涵和重大意义展开剖析和讲解。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七大历史意义的新解读、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发出号召的深意与弘扬延安精神的新要求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深意,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内涵和深邃思想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高教授讲到党的二十大展现的精神状态与延安传统、延安作风、延安精神是一脉相通、传承发展的。新征程的团结奋斗,特别需要当年团结奋斗、创造辉煌的历史启迪作为强大精神动力。今天的我们只有认清新情势,才能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发扬延安传统、延安作风、延安精神的新要求。

高教授强调只要全党以发扬延安传统、延安作风、延安精神为动力,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顽强斗争、团结奋斗,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实现。

代富平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高尚斌教授的精彩报告,他希望学院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鼓励全院师生结合今天的报告内容,认真消化吸收、仔细领会,积极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案供稿:高贝、杨雨霏

图片来源:李红梅、高贝

编辑:吴思佳

稿件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