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2-12-05 浏览量: 作者:

12月2日上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助理张开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出席会议,陕西省政协委员、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委员、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子芊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同志代表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价值塑造 培育良才,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而踔厉奋发”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得到了学校、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和学校 “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学院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困难和挑战。进而有针对性地提出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及工作举措,分析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融入学院工作全领域、全流程作出了详细规划,明确加强和改进以党建引领学院高水平建设的目标和要求。报告指出,在新的起点,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而不懈努力,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53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代富平、杨烨、武阿璟、黄拳章、程茵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张开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的第一届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向为此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政治功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抓住机遇,争创一流,奋力抒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改革抓住机遇、用创新应对挑战、凭实干共建家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新征程。

文:杨雨霏 高贝

图:周军平

编辑:吴思佳

审核:代富平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