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3-03-11 浏览量: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师生融合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对考核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具体要求。

随后,学院4位师生融合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现场述职,客观、详实地展示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全面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委领导班子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建议,与会代表填写考核测评表,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做出客观评价。

最后,代富平书记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报告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夯实群众基础、增强动员能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创建“样板支部”“标杆学院”。三是立足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在完成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基层党建工作要出亮点、出特色。希望通过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相互学习、积累经验,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案供稿:高贝 杨雨霏

图片来源:李红梅

编辑:吴思佳

稿件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