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作者:

各团支部: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成立。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共青团工作实际情况,经请示院党委、校团委批准,我院定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本次团代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引领我院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奋进之笔书写我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大会的主要任务:

1.全面总结我院团工委工作;

2.提出今后一段时间我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3.选举产生我院第一届团委会;

4.进一步团结我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紧密结合,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召开团代会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议程

1.听取并审议团工委近一年的工作报告;

2.听取院党委领导对我院团委工作的指示;

3.选举产生我院第一届团委会。

二、委员会的组成和产生办法

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院团工委组织各选举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推荐,提出侯选人建议名单,报学院党委会批准同意后,提交大会筹委会确认。大会筹委会确定委员候选人名单后,在全院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代表大会进行选举。经过前期三轮讨论酝酿,我院第一届团委会候选人名单拟定为14人,大会差额选举11人组成我院第一届团委会。

院团工委号召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我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

特此通知。

文:白雪 邱泉润 史赵潇瀚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