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QM011902班“高等数学学习交流”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作者: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自主学习与团队学习的能力,在班主任王川云老师指导下,QM011902班于2019年12月15日在学院活动室成功进行“高等数学学习交流会”团日建设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为室内活动,全班团员在班长的组织安排下,由材料专业宣传委员李璨主讲,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高等数学学习方法、例题展示及提升练习,并穿插以互动交流。主讲人李璨展示了相关PPT,包括Learning Method Sharing, Examples, Additional theorems and methods三部分。

在学习方法分享中,李璨主要通过分享在高等数学中的基本学习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在例题展示中,李璨通过分享Chapter6、7、8三章中的典型题目(第六章:旋转体体积求法的原理、求不规则物体重心、Length求法的几何意义;第七章:通过对数方法求极限、通过洛必达法则的应用求极限、用积分的几何意义求极限;第八章:分部积分法的基本过程与要求),进一步讲述了针对具体题目的解题方法步骤,起到了良好的查缺补漏作用。

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解,沉浸在数学逻辑的愉悦之中。课后,宣传委员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了解本次活动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普遍表示不虚此行,收获了许多高数解题方法与和自己不一样的解题思路。

“修养的花在寂静中开过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里结实。”愿我们的未来会更好!

文:张都

图:张都

审核:巩玉同、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