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09 浏览量: 作者: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的要求,2020年1月8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派,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孔杰主持。

孔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年度工作考核的相关要求,从个人思想政治、主要工作思路及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针对学院的发展前景,结合学校工作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规划。随后,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学院科级干部及职员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议最后,范晓丽、陈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次述职情况分享个人体会,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思想政治站位。孔杰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针对各个办公室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简要评述,2020年将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以积极奋发的工作劲头,扎实做好“全员育人”,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源源动力。

文/姜宇航、李媛婷;图/姜宇航;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