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1-14 浏览量: 作者:

1月13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院长孔杰、院长助理程茵、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阿璟、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辅导员黄拳章、学生事务办公室王睿璇等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事务办公室首先对本年度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进行汇报,孔杰建议针对重点关注学生成立“一对一”帮扶小组。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标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就假期安全教育、学生寒假去向调查以及返校时间统计情况进行汇报,保障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

最后,孔杰强调2019-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将重点围绕学生党建及2017级学生毕业指导展开。随着学院学工队伍的壮大,新学期应有侧重、阶段性地针对不同年级情况开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注重常规工作与专项工作科学结合,逐一攻坚破难,并要求对所汇报的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凝练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文/王睿璇

审核/程茵、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