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世界名校留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3-21 浏览量: 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学生国际发展规划“不停步”,国际化能力提升“不断档”,3月18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一场线上“世界名校留学经验分享会”,进一步创新和丰富了学习形式。分享会邀请到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冯靖宇博士介绍英国留学见闻。学院各年级54名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靖宇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随后赴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攻读硕士,目前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冯靖宇博士首先介绍了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的学习经历和体会。他表示,英国的授课方式与国内略有不同,往往围绕课程主题从最基础的部分讲起,新的授课模式令他受益匪浅。作为研究生,在科研方面要投入更多精力,同时加强与团队人员的交流沟通,共同努力,合作完成项目。冯靖宇博士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出国留学的一些常识和申请出国的主要渠道,希望同学们尽早确定自己的申请学校及专业方向,并与相关导师取得联系,不断提高外语水平和GPA分数,提前准备申请材料。最后,冯靖宇博士向现场的同学们送出祝福与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筑梦路上砥砺前行,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体验不同的文化,提升自身应对国际化冲击的综合能力。

本次交流会最精彩的一部分,是同学们的互动环节。冯靖宇博士结合同学们的提问,详细讲解了如何申请名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他强调参与科研活动和论文发表都将提升申请名校的成功率,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出国留学和海外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同学们在学长的讲解中,获得了许多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与经验,解决了自身面临的问题。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旨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尽早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同时也为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客观的咨询平台。

文/李琦

图/李琦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