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12月3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哲、副院长朱林等一行4人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主持调研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受孔杰院长委托,范晓丽代表学院对王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哲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来访成员以及此次调研的内容和目的。随后,范晓丽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招生情况、教学运行、管理体系、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王哲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近年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上的进展,特别是与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及其课程设置情况。

调研会上,双方就河南理工大学重点调研的党建工作、日常管理、教学与管理及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交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过程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王哲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管理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和良好声誉,对河南理工大学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范晓丽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在国际化办学方面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

会后,在范晓丽和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哲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全英文创新实验室、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文/田仁杰;图/田仁杰;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