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线上“世界名校留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11月22日,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腐蚀工程硕士学位的贾琳琳,结合自己在英国学习期间的真实体验,以线上形式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留学经验分享会。来自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23名同学参加了经验分享会。

贾琳琳本科就读于南昌航空大学,取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计学双学位后,于2019年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攻读材料腐蚀工程硕士。在公关和人力咨询(医疗器械)领域经验丰富,曾为强生、飞利浦、GE、西门子、罗氏诊断、长春迪瑞等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开发指导,并有效的开展招聘活动。

经验分享会上,贾琳琳围绕“英国材料科学相关专业课程设置”、“英国实验室和国内的异同”、“如何在英国寻求工作和实习机会”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科主要分为高级工程材料和材料腐蚀工程两个专业。两个专业的方向和课程设置有所差异,高级工程材料科普性强且侧重理论学习,而材料腐蚀工程专业包括一定的实验环节,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随后,贾琳琳介绍了在英国大学实验室开展工作的注意事项。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曼大硕博项目申请”、“硕士期间学习科研安排”、“项目及论文撰写”等内容,与贾琳琳学姐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

文/李琦

图/李琦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