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西塔学院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作者:

11月25日下午,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一行3人来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关工作开展进行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程茵陪同调研。

首先,孔杰院长代表学院对王静书记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静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塔学院来访成员以及此次调研的内容及目的。随后,孔杰院长就西塔学院重点调研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陈琛老师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招生情况、教学运行、管理体系、发展规划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期间,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人员配置、招生宣传工作、学生出国交流情况以及奖学金设定等进行了交流,并主要围绕党建、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新媒体中心运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王静表示虽然西塔学院成立略早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但是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和良好声誉,对于西塔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孔杰院长也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回访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多学习多取经,开放思路,打开眼界,弥补自身不足。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

会后,在孔杰院长的陪同下,王静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和教学区,包括一站式办公平台、互联网智慧教室、全英文创新实验室等。

/梁在军;/梁在军;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