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9 浏览量: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王永欣、副院长程茵、学院授课教师、各科室主任、学生办工作人员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永欣主持。

19E8F

会上,王永欣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目标责任核心指标进行详细分析解读。随后,王永欣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现状,从课程教材建设、教学平台及团队、专业认证、实习实践、教学研究及教学成果奖、招生宣传等方面对学院教学工作进展进行了细致分析,查找不足之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学院将加大对专业课程及教材的体系化建设力度,针对性开展专业实验室建设,做好学生学业指导规划,发挥好学院国际化优势,坚持“强特色,筑高峰”的总基调,持续总结凝练教学成果。

程茵从思政育人角度发表讲话。她提出,新学期学院将针对人才培育工作需求搭建特色化思政育人载体,夯实学生学业辅导工作,塑造优良学风、班风,深度结合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协同发力以取得良好的思政建设成效。

22E91

随后,授课教师展开交流讨论。大家根据实际授课情况和学生反馈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学院将持续关注授课教师的意见,并对相关工作内容作出针对性地调整部署。

代富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将持续为教学工作提供牢固的支撑和保障,希望各位老师能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紧抓学业,做好“总师育人文化”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各环节的有效转化和全面落实,为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20766

文字:熊怡

图片:刘柯佳

编辑:汤尹雯

审核:王永欣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