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奥菲·埃亨一行赴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作者:

3月26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奥菲· 埃亨(Aoife Ahern)、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教务长凯瑟琳·麦肯兹(Catherine MacKenzie)等一行3人来访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乔吉超、国际合作处交流科科长陈思危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议由程茵主持。

27598

代富平对奥菲·埃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的合作情况进行简要回顾。代富平指出,都柏林大学在国际合作办学领域已深耕多年,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并积攒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推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再攀高峰。

1CE45

随后,程茵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成效进行简要介绍;乔吉超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目前与都柏林大学的合作情况进行介绍;陈思危结合前期合作基础,探讨交流未来两校合作的方向与路径。

奥菲·埃亨对此次来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学成效与人才培养理念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西北工业大学在国际化办学领域已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径,科学引进融合西方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整合校内优势学科开办海外分校。她希望此次访问能加深双方了解,增进两校友谊,为持续深化合作打好基础。

16C50

会后,都柏林大学一行走访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和海天苑综合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23B6F

背景资料: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54年,是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和开拓性研究课题而享誉世界。该校2024年QS世界排名为171位。

文字:张 涵

照片:李若琛

编辑:汤尹雯

审核:程 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