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作者:

3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安排,学校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开展检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阿璟、实验室管理员熊怡及相关安全负责人全程协助检查工作。

首先,校安全组现场组成员对学院实验室现场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他们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信息牌及日常运行记录,核对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并对实验室的设备设施、通风系统、应急照明、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安全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

随后,资料组成员对学院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安全教育培训、实验室准入要求、隐患和问题台账建立、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及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查阅。他们对学院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阿璟表示,学院将认真采纳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研究环境。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不仅提高了学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无事故,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马慧丽

图片:马慧丽

编辑:汤尹雯

审核:代富平、武阿璟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