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翱翔会客厅第2期之李萌“青年如何成就出彩人生”主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13 浏览量: 作者:

6月9日,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任、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李萌作为第2期嘉宾,应邀做客我校“翱翔会客厅”,在教东A410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青年如何成就出彩人生”的主题报告会,并接受主持人访谈。本次翱翔会客厅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承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约50人现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主持。

首先,范晓丽代表学院师生向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李萌的个人简介。报告会中,李萌老师引经据典,以“人生万事需自为,跬步江山自辽阔”为引子,开启了本场主题报告会,鼓励青年砥砺奋斗。他围绕大学生的学业成绩、能力提升、自我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剖析并提出改进的途径,并给予同学们有关大学生活的几点忠告。

接着,访谈环节主持人李子芊同学结合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向李萌进行访谈。李萌结合自身经验与现场观众互动。他表示,想要成就新时代出彩大学生活,立志是新时代大学生的首要任务,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更应该具备高度的自律意识。他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创新创业活动,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追逐梦想,奋发有为。

听了李萌老师的分享和建议,大家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希望同学们谨记李萌老师的谆谆教诲,拒绝懒惰,努力学习,志存高远,成就新时代青年的精彩人生。

文案供稿|李子芊

图片来源|王霄、刘剑宇

图文编辑|吴思佳

责任编辑|许玮航

稿件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