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作者:

3月1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教学东楼A座410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培训会。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佩、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院长助理周永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程茵主持。

首先,李佩深入细致地介绍了学校普通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招生情况,并对各类招生政策进行分析解读,帮助学院各省市招生老师清晰把握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近年来各省份的招生变化趋势,同时全面了解学校在专业设置、专项班、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具体信息。同时,李佩对于学院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疫情回归正常化以后,增派人力赴各省市开展线下招生宣传;二是加强日常招生宣传力度,与优秀生源中学保持密切联系,动员潜在的意向考生;三是突出学院人才培养成效,重点宣传优秀毕业生的深造去向。

代富平表示学院将在校招办的指导下,及时调整招生布局与策略,争取在现有生源基础上持续提升各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及位次,不断缩小与学校普通类录取线差距。随后,他为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特色和优势,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和学生的发展去向,并对学院招生宣传中涉及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解读。

最后,范晓丽代表学院对学校招生办公室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参会老师分享了招生工作中的经验与技巧,对家长和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招生宣传中潜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她提出,希望学院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筹安排,协同各省市招生组长积极参与各类招生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学校材料学科平台优势和中外合作办学的资源优势,吸引高分考生报考,稳步提升生源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厘清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思路和策略,明确了核心问题和努力方向,为2023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张 涵

图片:马慧丽、张佳翌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 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