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时间:2023-03-05 浏览量: 作者:

3月3日上午,陕西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颁奖仪式于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詹浩、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自伟、学生处副处长方原、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程茵以及来自陕西省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颁奖仪式由代富平主持。

詹浩副校长首先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向陕西省教育厅对于本次比赛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成效。他指出,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以“青年学习二十大,胜任全球谱新篇”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自信、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的责任与担当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当代中国,传递青年声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宣读获奖人员名单之后,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向本次比赛特等奖获得者许玮航同学颁奖。随后,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许玮航(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索嘉迪(西北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国际化学习体验、英语学习经历及演讲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获得现场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届英语演讲比赛汇聚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西安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长安大学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西北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等省内18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的36名优秀学子,将思政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和专业学习之中,为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自信、热情满腔的精神面貌。同时,比赛坚持以赛促学,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广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的积极性,厚植广大学生家国情怀和奋发进取的热情。

文:宋佳音

图:卢迪

编辑:吴思佳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