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作者: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3月8日下午15:30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检监察机构纪检监察员侯恬列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程茵、院长助理周永存、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阿璟、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拳章、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组织员杨雨霏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富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代富平、程茵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内容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在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后,二人一致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

侯恬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希望学院能够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代富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总结梳理,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案供稿:李红梅 高贝

图片来源:高贝

编辑:吴思佳

稿件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